浦江开发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

发布日期: 2022-08-11 09:23 来源: 金华日报 作者:王卫英 黄晓聪 浏览量: 字号:[ ]

今年以来,浦江开发区持续优化“全程代办、全优服务”机制,全力做好企业难题化解、惠企政策宣讲等工作,当好服务企业的“金牌店小二”,奋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,助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。

浦江天褀家纺有限公司受订单、原材料等影响,需租赁闲置厂房扩大仓储面积,网格员第一时间帮助企业排摸网格内闲置厂房信息,3天内就帮助企业对接了一批符合要求的厂房资源,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。

今年以来,浦江开发区共帮助企业解决用工、用能、厂房租赁、融资贷款等各类难题1648个。1—6月,该开发区工业总产值、工业销售产值、规上工业总产值、规上工业销售产值分别同比增长12%、15%、10.2%、8%。

“今年县里出台相关人才政策,对高端人才引进有很大帮助……”在浙江新材料广印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,网格员正面对面向企业宣讲最新人才政策和工业惠企政策。据了解,通过集中宣传、上门宣传、一对一定制解读等多种形式,浦江开发区将科技创新、人才招引等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贯彻、宣传到位,全面激发企业创新动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