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浙里办㉑丨全民健身日 送你一个健身“百宝箱”

发布日期: 2022-08-12 15:25 来源: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浏览量: 字号:[ ]

微信图片_20220808121926.jpg

【“玩转”入口】

手机下载并登录“浙里办”APP,搜索“浙里健身”点击进入,根据需求选择具体菜单即可办理相应体育事项。

vlog简约实景大字横版视频封面.jpg

【我的“浙里办”故事】“运动场馆马上搜,健身需求一键达”

小郑和张强是大学时要好的朋友,两人都是运动爱好者,以前经常在一起锻炼。八月,趁着假期,小郑受邀来到了杭州的朋友家做客。

“要不要比一场?”刚碰面没一会,阿强拿出了羽毛球拍。

“走啊,听说杭州亚运延期后,亚运场馆都对民众开放了,我们要不去试试。不过这些场馆是不是很火爆,会不会去了没场地了?”小郑早就想去尝试下这些高科技亚运场馆了,就是有点担心人太多。

“看我的。”张强立马拿出手机,在浙里办的“浙里健身”中预约了附近的黄龙体育中心羽毛球馆。

阿强给小郑“种草”说,“浙里健身”不仅可以一键预约场馆,还可以观看科学的健身视频,在家也可以锻炼!除此之外,他还经常在上面预约附近的体质监测站,线下免费进行体质测试,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。同时,还可以查看自己感兴趣的活动,跟健身爱好者们一起动起来。

“‘浙里健身’对于我们这种健身爱好者来说真是太方便了,真的就像是一个‘健身百宝箱’。”小郑感叹道。

【揭秘】体育服务如何“一站直达”?

浙江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 徐勇

“浙里健身”应用分为全民健身、热门服务、办事事项、联盟应用等四大板块,可以“一站式”提供公共体育服务,不仅能满足您户外运动、场馆健身的日常需求,还提供专业的体质测试预约、教练指导等服务。除此之外,您还可以在服务内申请相关事项办理。

在全民健身板块,用户点击“体育场地”,可方便找到附近的“体育场馆”、“百姓健身房”以及日常健身需求的“全民健身路径”;“健身指导”模块,通过重新规划设计科学健身的流程和功能服务,不断完善体质测评、健身指导、组织活动、效果反馈等科学健身的完整闭环,通过将线下的课程学习机会与互联网结合,让互联网成为线下学习互动的平台;同时,喜欢观看专业赛事的朋友,点击“训练竞赛”“体育组织”即刻享受赛事直播、成绩查询、查看运动协会等服务。

热门服务板块将八个常用的热门体育服务整合在一起。从寻找健身场地的健身地图到各种运动场景的健身服务,从基本的体质测试到专业的体育指导和视频教学,还包括疫情下的居家健身运动汇等专题活动以及各种户外营地、体育小镇和环浙步道等户外场景。

该应用还能提供众多体育项目行政许可、确认的申请。点击要办理的事项,您会发现:可以线上办理的事项操作简单又快捷,需要线下办理的事项信息全面又准确。

联盟应用板块罗列了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地市体育服务应用。目前已有一县一市加入到联盟应用当中,未来还会进一步发展。

好用又方便,

让我们一起,玩转“浙里办”!

署名(1) (1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