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
>> 走进金华 >> 旅游金华 >> 游在金华 >> 旅游资讯
 

七大景区联票 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

发布日期: 2022-08-19 09:35 来源: 金华日报 作者:蒋宇欣 浏览量: 字号:[ ]

“兰溪七大景区联票已上线,最高优惠低至5折。”日前,从兰溪文旅集团获悉,任意组合购买该集团所辖的七大景区门票,最高可享受5折的联票优惠价格。

近年来,兰溪不断推动景区抱团合作和景区差异化发展相结合。此次参与活动的七个景区类型丰富,既有自然风景区,又有人文古街,基本包括兰溪旅游的精华,分别是地下长河景区、诸葛八卦村景区、游埠景区、长乐福地景区、天下江南景区、白露山景区和兰江夜游线路。

这些景区可任意组合购票,其中,两个景区组合购票9折优惠,三个景区组合购票8折优惠,四个景区组合购票7折优惠,五个景区组合购票6折优惠,六个及以上景区组合购票5折优惠。

据悉,这一联票优惠活动将实现兰溪旅游景点串连成线,提高兰溪旅游的吸引力与竞争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