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华至桐庐富阳 开通高速直达班线

发布日期: 2022-09-13 09:08 来源: 金华日报 作者:徐朝晖 浏览量: 字号:[ ]

9月9日7时35分,一辆豪华大巴从金华汽车西站缓缓驶出,至桐庐、富阳高速直达班线开通。该班线弥补了金华至这两地没有直达班线的不足,也方便了市民省内出行。

“金华至桐庐、富阳原先有两条走普通国道的跨市客运班线,后因疫情长时间处于停运状态,考虑到金华至两地公路、铁路均无车次,市民交通往来极不方便,这次决定将两条班线整合成一条,全程改走高速公路,一站直达。”金华交投集团汽车西站工作人员介绍,金华至桐庐仅需1小时40分钟左右,至富阳仅需2小时40分钟左右。

根据营运时刻表,金华至桐庐、富阳高速直达班线每天一班,金华汽车西站7:35发车,富阳客运站返程时间12:40,桐庐客运中心站返程时间13:50。

另悉,金华至新安江定制班车将于9月15日开通,每天4个班次,双向对开。其中,金华汽车西站发车时间为8:40、11:25、14:35、17:30;建德客运中心站发车时间为8:00、11:40、14:30、17:10。该条班线沿线设有9个上下客站点,其中婺城区境内有区政府公交站、万里扬BRT公交站;兰溪市境内有新周路口公交站、汪高公交站、诸葛车站;建德市境内有汽车东站、汽车南站、湖岑畈公交站、寿昌车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