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中在开展“四大双千”活动时要求|

用心服务解难题 全力夺取开门红

王建中在开展“四大双千”活动时要求|

发布日期: 2023-03-17 09:04 来源: 金华日报 作者:周垚 浏览量: 字号:[ ]

近日,开发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王建中开展“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,千名干部帮千企”活动,实地走企业、进车间、问需求,面对面送服务、解难题、办实事,鼓励企业全力以赴抢开局拼经济抓效能,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,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开门稳。

作为国内第一家汽车变速器行业上市公司——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,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创新,打破了高端自动变速箱核心技术长期被国外技术垄断格局,并与吉利、奇瑞、比亚迪、长城、一汽等车企建立深度合作。来到企业,王建中进展厅、看产品、问经营,详细了解企业生产、科研创新、市场需求等情况,勉励企业要心无旁骛抓发展,开拓市场闯新路,进一步加强与头部车企渠道合作,拓展供应链产业链,聚力打造金华高端装备智造的标杆企业。

浙江科惠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骨科生产企业行业标兵企业,该公司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及招才引智,拥有医疗器械注册证150余项,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70多项。公司负责人表示,虽然今年以来产值有所下降,但产量保持稳定,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。得知科惠今年正在加快筹备上市,王建中鼓励企业要抢抓市场机遇,想方设法抓创新拓市场增销量,开发区将全力以赴培育辅导企业上市,不断助力科惠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。

浙江博星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、生产忙碌。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、摩托车发动机凸轮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生产工艺、技术和年产销量均居国内前茅。王建中走入车间,详细了解经营发展、生产研发等情况,并对企业近年来注重创新升级,坚定不移走绿色智能制造发展之路给予充分肯定。他希望企业主坚守初心使命,把握发展机遇,凝心聚力把产品做精,把市场做深,把企业做强,为开发区打造“产业集聚地 现代宜居城”作出更大贡献。

王建中强调,中国经济前景光明,形势催人奋进,广大开发区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,坚定决心信念,增强创新胆识,以开局即决战、起步就奔跑的姿态,奋力抢先机争机遇拼开局,奋勇开拓、勇往直前,全力以赴抓生产、拓市场、增效能,为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贡献更多力量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、靠前服务,始终做到服务企业初心不改、优化环境矢志不渝,拿出最高敬意、最优服务、最实作风,千方百计强信心、激活力、稳增长、促发展,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