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娃出门不用愁,一键查找母婴室

发布日期: 2023-05-11 16:20 来源: 浙里办 浏览量: 字号:[ ]

近日,收获宝妈新身份的李女士,在“浙里办”上发现一个出门带娃的必备服务“智慧母婴室”。打开服务,就会根据李女士所在位置,将附近母婴室按距离远近自动排列。同时支持查看每个母婴室具体位置,并可以一键导航,为带宝宝出门的宝妈提供便捷、私密、温馨的服务。

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,“浙里办”提前祝福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!也希望“智慧母婴室”可以为宝妈们出行提供一份帮助。

“智慧母婴室”是展示浙江生育友好、“幼有所育”的重要服务载体。服务主要面向携婴出门的宝妈,为哺乳期宝妈及婴儿提供护理、哺乳、集乳、喂食、备餐等服务。同时,提供母婴室信息,包括详细设施配置和导航路线。

服务功能

   1.打开“智慧母婴室”后,服务会根据用户定位,将附近母婴室按距离远近自动排列,并支持一键导航。同时,会在下方详细列出该母婴室所配备的设施,帮助您了解该母婴室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。

Dingtalk_20230511161236.jpg

2.“智慧母婴室”不仅支持根据名称搜索母婴室,还可在“筛选”中选择母婴室等级,或者需要的设施配置,例如温奶器、饮水机、婴儿床等,来筛选符合自己需求的母婴室。

Dingtalk_20230511161245.jpg

3.“智慧母婴室”也提供反馈渠道。如您在生活中遇到标识不清或者设备损坏的母婴室,欢迎使用反馈功能,提交您的问题,帮助我们共同提升服务品质。

Dingtalk_20230511161254.jpg

服务路径

下载“浙里办”APP

Dingtalk_20230511161309.jpg

温馨提示

此外,通过“浙里办”支付宝小程序搜索“智慧母婴室”,也可进入该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