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
>> 政务公开 >> 领导之窗 >> 市政府 >> 徐建役 >> 领导活动
 

宋志恒调研亚运安保等工作时强调|

坚决打赢亚运安保硬仗 以金华出彩为全省添彩

宋志恒调研亚运安保等工作时强调|

发布日期: 2023-05-26 08:38 来源: 金华日报 作者:叶永永 浏览量: 字号:[ ]

5月25日上午,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到市公安局调研亚运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。他强调,亚运筹备工作已到冲刺阶段,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当前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,强化底线思维,扛起政治责任,守牢安全底线,谋深抓实各项安保措施,坚决打赢亚运安保硬仗,以金华出彩为全省添彩。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局长徐建役,市政协副主席祝伦根,市政协秘书长程长生参加。

宋志恒先后来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和情指中心,调研应急处突情况,听取亚运安保指挥平台演示汇报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宋志恒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指出,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工作整体走在全省前列,特别是在护航发展、除险保安、“公安大脑”建设、打击经济犯罪、法治公安建设、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,值得肯定。

宋志恒强调,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做好亚运安保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。把“护航亚运会”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,紧紧围绕平安护航亚运“五个高”目标要求,时刻树牢“万无一失、一失万无”的底线意识,科学部署警力,完善应急预案,深入排查隐患,及时复盘总结,全方位筑牢平安亚运的铜墙铁壁。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,守好安全防范的底线。聚焦重点人、重点事、重点物、重点行业、重点目标,集中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、大化解、大整治,高标准落实好各项任务举措,严格守好政治安全、社会治安、纠纷化解、生产安全、网络安全底线。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,确保各项安保任务落到实处。抓好思想引领,在广大公安干警中培树想干事、敢干事、干成事的良好氛围,以高标准严要求,压紧压实责任,加强“暖心关爱”,以真关怀凝聚大合力,把亚运安保作为检验队伍实干担当的“练兵场”,锤炼一支拉得出、打得响、靠得住的公安铁军。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,当好宣传员、参谋员,架好警民连心桥,为公安工作凝心聚力,献计出力。

参与调研的部分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,提出了意见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