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看病怕过号?“排队叫号”来帮您

发布日期: 2023-05-04 17:06 来源: 浙里办 浏览量: 字号:[ ]

不知道您在看病就医时有没有这样的困扰?虽然预约好了,但不知道医院当前叫到几号了。去得太早,前面患者看病时间不可控,在医院等待时间就比较长。候诊的时候,还得紧紧盯着叫号大屏,生怕过号。

省卫生健康委运用数字化思维和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模式,在“浙里办”上线了“排队叫号”服务,为您解决烦恼,把诊间叫号大屏搬到您的手机,看病叫号一键查,可以“踩着点去看病”,再也不怕过号。

目前,“排队叫号”服务已贯通了全省300多家医院的排队叫号系统,串联起“导诊-挂号-叫号”的诊前服务线上闭环,大大缩短了看病院内等候时间。

01

服务功能

   1.进入“排队叫号”服务,搜索您要前往的医院,点击“导航”可直接查看前往医院的路线。

Dingtalk_20230504170046.jpg

2.进入相关医院页面后,可查看专家和科室的当前叫号序号、候诊人数以及忙闲状态。

Dingtalk_20230504170348.jpg

3.点击“我的叫号”可查看您预约科室的当前叫号和候诊人数(需取号报到后可见)。

Dingtalk_20230504170358.jpg

有了这些信息,可以自主地选择去哪家医院就医,什么时间去就医。

02

服务路径

温馨提示

   此外,通过“浙里办”APP、“浙里办”支付宝小程序,搜索“排队叫号”,也可进入该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