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红色工地”争创精品工程项目

发布日期: 2023-06-02 09:11 来源: 金华日报 作者:胡雅心 曹美玲 浏览量: 字号:[ ]

近日,金华市建设局、建筑业协会、质检站联合组织专家前往高端智造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开展检查,指导项目文明标化评审工作以及优质结构验收工作。

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、安全文明标化管理、现场进度等工作汇报,并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及条例,分组对项目现场文明施工、安全用电、施工机械、外架及支模架以及安全管理台账等进行严格检查。最终对项目各项工作均表示认可,项目顺利通过文明标化评审及优质结构验收,为创建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打下良好基础。同时专家组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详细指导意见及对应优化措施,为项目改进提升指明了方向。

自高端智造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以来,始终坚守初心、牢记使命,为“红色工地”凝心聚力,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,倾力打造优质工程项目;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,积极落实红色工地创建活动,通过“党建+”不断促进工程质量、安全、环保、文明施工和项目管理水平提升;始终坚持安全第一,质量至上的原则,积极落实生产安全工作,通过三级教育、班前讲评、应急演练不断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及自救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