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
>> 政务公开 >> 图片信息
 

金华轨道交通“金彩”亚运号主题专列首发

发布日期: 2023-08-02 09:06 来源: 金华日报 作者:胡睿哲 浏览量: 字号:[ ]

Dingtalk_20230802090605.jpg

8月1日上午,金华轨道交通“金彩”亚运号主题专列首发仪式在轨道交通金华站举行。市委副书记、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永波宣布列车首发,副市长、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庄凌飞致辞。 

为配合杭州第19届亚运会,市轨道交通集团将第19号电动列车打造成“金彩”亚运号主题专列,六节车厢分别设置“亚运轨迹”“百舸争流”“绿茵追逐”“激情藤球”“水墨金华”“金彩以待”六大主题,宣传介绍亚运知识、八婺文化及城市风貌等,为乘客打造沉浸式亚运体验。 

“金彩”亚运号主题专列首发后,将与其他电动客车执行相同的列车运行图,向四方宾客展现金华开放、包容、友好的城市形象,成为我市浓厚亚运氛围的移动阵地。